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如家快捷西安高新区西部大道阳光城店

如家快捷西安高新区西部大道阳光城店()

西安雁塔区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向西200米阳光天地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西部大道阳光城店)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西南阳光天地24号楼、酒店北临西部大道、西临创业大道、东依博士路,毗邻高新政务中心都市之门,绕城高速及三环干线交通便捷、其依托周边大型商住社区、写字楼林隐天下和紫薇田园都市等超过10万居民的密集区。有204路 220路 313路 411路 525路 608路 906路,高新4号线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市区及各景点。周边有大型超市、星级影院、量贩式KTV、体验城、儿童早教中心、健身房等大型主力店,集休闲、娱乐、餐饮、商务、购物于一体,同时,酒店有免费停车场、周边交通便利,餐饮、娱乐、超市、银行、医院,大型购物广场等服务设施齐全。酒店有105间客房、家庭房、标准双人房、商务大床房、套房、可满足不同宾客需求。酒店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数字电视和免费无线网全楼覆盖,使您充分感受到家的味道,给您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是商旅客人及休闲旅客理想的家园,让您感受到不同的城市,一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