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都市118西安火车站店

都市118西安火车站店()

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115号(五路口地铁站D出口火车站方向,近机场大巴站)

立即预定
都市118连锁酒店(西安火车站店)位于新城区解放路115号(五路口十字东北角),地铁1号线五路口站D出口。酒店拥有多种房型,及50余间房型各异的特色主题房,配备可容纳180人的会议室。酒店自助特色餐厅,为客人提供健康、美味的营养早餐。酒店区域内wifi全覆盖,高速网络畅游。客房科技化,微信开房、取电; 大厅设有机器人前台,可供客人自助办理入住。暖气空调双向供暖,羽绒舒适垫、星级床上用品,给您一个舒适的睡眠。酒店楼层走廊还配有30余幅3D魔幻图,可供客人免费拍照。 酒店北邻火车站,西安市长途客运站,南邻万达广场商圈,民生百货,图书批发市场。西邻省人民政府,革命公园,三秦医院,市中心医院。东邻民生园文化街,东新街美食一条街。酒店周边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钟楼商圈、回民街仅10分钟车程;到大雁塔、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名胜皆有直达车辆;步行至火车站,机场大巴2号线就在酒店对面;火车站东广场可乘华清池,兵马俑,骊山,法门寺、华山游玩的旅游巴士。酒店周边餐饮娱乐业丰富多样,步行可达着名的五路口美食一条街,享用当地各种美食,购物、娱乐有多家大型商场,与“康复路一条街,西北商贸城,白马服装城”仅隔2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