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酒店 > 凤凰等你来客栈观景店

凤凰等你来客栈观景店()

凤凰县古城区江北东路38号

立即预定
20年前宋祖英的《等你来》,唱出了湘西美丽的山和水,还有这里淳朴的爱情….10年前听着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体验了爱情,再听《我等你》感悟了爱情!因为爱,所以等!凤凰古城“等你来客栈”等着你!我生在凤凰,长在凤凰,做了几年的客栈,也做了几年的导游,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怀着不样心情的朋友。认为来凤凰就是一种心情、一种情怀,这里就是放开心扉、释放情怀的好地方。曾经有个游客跟我讲过:“一个人是旅行,两个人是旅游,大家一起是游玩。”无论你是来旅行还是旅游,或是游玩,在“等你来客栈”得到的不只是住宿服务,因为我们这里还是“等你来旅友俱乐部”哟!凤凰古城“等你来旅友”为您服务:加入我们的凤凰等你来旅友,不会有购物,不会有二次消费,有的只是难忘的快乐的旅程!可以自已玩,也可以和大家一起玩!来吧!朋友说出你的想法和游玩时间,我会帮你安排最精华的行程。我们的口号是:让你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快乐精华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