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酒店 > 凤凰Nice临江小旅馆

凤凰Nice临江小旅馆()

湘西凤凰古城回龙阁156号(近雾桥,万名塔)

立即预定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而NICE早已为你精心淮备了私享客房,NICE渴望做好每一个细节,在床品和卫浴的选择上下尽了功夫,渴望这份选择和执著能让你尽情感受古城的休闲和欢愉。NICE小旅馆嚮往自然质朴的生活态度,在乎每一位客人的生活质感。在选址之初就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找一个切入点。所以我们扑捉到城郊一处幽静之所,有青山、绿水、小溪、飞鸟相伴的地方。这样的一座房子辅以朴素的设计与装饰,再配上古城独有的历史厚重感便为世人沉淀出一片纯淨的身心休憩之所。 NICE小旅馆既能体验星级酒店的舒适与私密,比如豪华的独立卫生间,不间断的热水,WIFI,空调以及液晶数字电视;又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多种空间享受,如书吧,餐厅娱乐活动室,江景庭院,山间露台。希望每一个选择NICE小旅馆的客人都能在心底感受到这份真挚的关爱,剔除旅途中的纷繁疲劳,换上一份崭新的闲适心情,拥抱生活。 最后温馨提示:选择好客栈就等于买了一份安安全保险,本小店装有全面监控,有营业执照,有消防安全,凤凰拉客居多,根据自身安全选择,无营业执照,无消防安检,无监控客栈望谨慎选择,好的客栈不需要到处去抢生意,口口相传,网站好评总有您的客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拉客的说的再好不还是靠拉客吗?如果真的有那么好网上早就抢购而光,为您的安全多了一份保障住宿请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