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酒店 > 登巴国际连锁客栈凤凰店

登巴国际连锁客栈凤凰店()

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古城田家弄15号(虹桥肯德基对面巷子内50米处左转)

立即预定
凤凰登巴是一家青年旅舍性质的连锁客栈,它慵懒地卷缩在凤凰古城核心景点虹桥旁,距离适合发呆的沱江边四十米,步行约两分钟即到鼓舞生平的酒吧街,但街上喧嚣与嘈杂声难以闯过宁静到达这里,沱江畔一排静悄悄地路灯会引导您穿巷子,来到这个经常出现在图片相册里的地方。 走出客栈,您可以迎着晨光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万寿宫、万名塔、东门城楼和杨家祠堂,也可以在夕阳下牵着被拉长的人影穿越古城到达沈从文故居、熊庆龄故居、崇德堂、古城博物馆。古城不大,从我们客栈出发,您可以用一天时间步行逛遍凤凰古镇所有值得留在相册里的地方,而且中午还能回到屋里舒舒服服地睡个午觉,再出发。 一楼的公共区域是个逃离江边喧嚣的孩子,会每天投影出奇奇怪怪的电影,时而让大家捧腹大笑,时而和大家玩文艺、玩深沉… 在这里,每个房间都有自己倔强的个性,大多以电影为灵魂。在这里,有你所能想到的,为青年旅行者准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