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Novotel Citygate Hong Kong)

香港 离岛 东涌 文东路51号, 大屿山,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设有宽敞的住处,距离东涌地铁站和昂坪360缆车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这家4星级酒店提供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从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前往天壇大佛、亚洲国际博览馆、香港迪士尼乐园及国泰城等当地景点十分方便。东荟城名店仓距离酒店约有300米。 所有客房都装饰典雅,并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享有大海或游泳池的景致,提供吹风机、熨烫设施和浴袍。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设备完善的24小时健身房、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公共浴池。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躺椅上放松身心。美丽的花园为酒店更增光彩。 Essence餐厅提供丰盛的国际自助餐,而Olea餐厅则供应地中海菜肴。大堂酒吧提供现场娱乐表演和播放体育比赛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