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天际万豪酒店

天际万豪酒店(Hong Kong SkyCity Marriott Hotel)

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东路1号, 大屿山,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香港天际万豪酒店可俯瞰南海和园林化的高尔夫球场,酒店住宿空间宽敞,可直通亚洲国际博览馆。 酒店配有5星级设施,包括spa中心和设备齐全的24小时健身中心。 香港天际万豪酒店毗邻香港国际机场,邻近香港迪士尼乐园、昂坪360缆车及天坛大佛。酒店提供前往机场、东涌地铁站和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免费班车服务。乘坐机场快线28分钟即可抵达CBD。 天际万豪酒店舒适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宽敞的工作空间,从超大窗户可欣赏到优美的海景或机场。室内舒适设施包括沙发、浴衣和拖鞋。 酒店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漩涡浴缸,客人也可以在市内泳池游泳放松。为营造轻松的住宿环境,工作人员提供礼宾服务和商务服务。 酒店的5个餐厅提供亚洲、西式和国际菜肴。特色餐饮包括天际小酒馆内的丰盛的国际自助餐以及Velocity Bar and Grill烧烤酒吧的晚间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