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铜锣湾晋逸时代精品酒店

铜锣湾晋逸时代精品酒店(Butterfly on Morrison Boutique Hotel)

铜锣湾摩理臣山道39号, 湾仔区,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铜锣湾晋逸时代精品酒店设有欧洲现代设计风格的住宿,距离??铜锣湾地铁站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渣甸坊及希慎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湾仔和星街分局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房舒适时尚,设有智能设备友好型多媒体基座及免费网络连接。 铜锣湾晋逸时代精品酒店距离维多利亚公园、时代广场、崇光百货及跑马地赛马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机场快线香港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金紫荆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 铜锣湾晋逸时代精品酒店的客房拥有温馨的灯光和独特的织品,提供平面有线/卫星电视、免费瓶装水及沏茶/咖啡设施。客房设有免费使用的智能电话,提供本地通话、3G数据、无线网络连接共享、城市指南以及各种有趣的信息和功能。 酒店的前台楼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iMac电脑角。24小时前台还可安排交通与旅游行程。 富家粤菜餐厅的主厨仅以最优质的食材烹饪可口的粤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 湾仔区 的理由:商务、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