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奥华酒店 ?中环

奥华酒店 ?中环(Ovolo Central – 2 Arbuthnot Road)

2 Arbuthnot Road, 中环,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地处香港中心位置 奥公馆酒店-亚毕诺道2号提供配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迷你吧的时尚客房。酒店供应免费早餐,LO Lounge酒廊于晚上供应免费欢乐时光饮品。酒店距离兰桂坊和苏豪区的餐饮和娱乐场所有5分钟步行路程。 奥公馆酒店-亚毕诺道2号的宽敞客房拥有现代室内设计和充足的自然采光。所有客房均为无烟客房,配有平面电视、苹果电视和iPod基座。连接浴室提供Malin + Goetz品牌的浴室设施和热水淋浴。 奥公馆酒店-亚毕诺道2号距离中环地铁站和文武庙均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奥公馆酒店-亚毕诺道2号的24小时健身室。为了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式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班车服务。 旅友们喜爱 中环 的理由:夜生活、观光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