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九龙酒店

香港九龙酒店(The Kowloon Hotel)

香港 油尖旺 尖沙嘴 弥敦道19-21号,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九龙酒店位于弥敦道中央,与尖沙咀地铁站直接相连,提供4个餐饮场所、房内按摩服务以及往返九龙站的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天星码头及港澳码头有10分钟步行路程。您从九龙酒店漫步就能抵达维多利亚港,从酒店可欣赏海港的壮丽景色。 客房内设有一个工作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客房配有迷你吧、沏茶/泡咖啡设施以及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香港九龙酒店的倚窗阁供应国际自助餐,而龙逸轩在别致的环境中提供特色中式菜肴。 此外,您欣赏每晚的现场音乐表演的同时可以享用各类丰盛的鸡尾酒和葡萄酒。咖啡角设有落地窗,提供简单的早餐和优质咖啡机三明治。 酒店提供货币兑换、机场接送和干洗服务。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