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港岛英迪格酒店

港岛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Hong Kong Island)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46号 , 湾仔区,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精品酒店位于湾仔商业区内,距离湾仔地铁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屋顶无边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和2间餐饮场所。客人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港岛英迪格酒店距离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仅有1.7公里,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无烟客房和套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蓝光播放机、衣橱、Nespresso咖啡机以及迷你吧。连接浴室备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The Cafe Post咖啡馆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客人可品尝到西餐和亚洲美食。天空酒吧位于29楼,享有湾仔都会区的景色。客人还可在房间内用餐。 港岛英迪格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帮忙安排行储存、洗衣和机场接班车等服务。 旅友们喜爱 湾仔区 的理由:商务、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