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苏豪智选假日酒店

香港苏豪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香港上环苏杭街83号, 中环,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地处香港中心位置 香港苏豪智选假日酒店配备屡获殊荣的生态友好型建筑元素,交通便利,位于上环,距离充满活力的苏豪区、兰桂坊和中环仅有几步之遥。提供现配有iPod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这家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约有38公里,步行15分钟便可抵达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以及香港和澳门外港客运码头。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游览旅游景点的活动。 香港苏豪智选假日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一张办公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和一个衣柜。您可以使用多功能按摩喷头享受充满活力的淋浴。 酒店设有一间早餐室以及一间供应泰国料理的餐厅。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自助服务的商务中心,方便客人使用。 旅友们喜爱 中环 的理由:夜生活、观光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