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幸福满屋旅馆

幸福满屋旅馆(Blessing Guesthouse)

Rm 1809, 18/F, Sun Hing Building,607 Nathan Road, Mongkok

立即预定
住在九龙旺角的幸福满屋旅馆,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女人街和旺角电脑中心。 该酒店靠近国际会议中心和天际 100。 有 4 间空调客房提供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沙发床,而且有限提供客房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延时退房费用:HKD2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现金押金:每次住宿 HKD 1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住在九龙旺角的幸福满屋旅馆,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女人街和旺角电脑中心。 该酒店靠近国际会议中心和天际 100。幸福满屋旅馆的首选机场是香港 (HKG-香港国际机场) - 24 公里 / 14.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