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拉斯維加斯宾馆

拉斯維加斯宾馆(Las Vegas Guest House)

九龙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重庆大厦C座15字楼C4,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拉斯維加斯宾馆位于尖沙咀,地处香港的心脏地带,在2014年经过了翻新,距离维多利亚港和天星码头仅有几步之遥,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简约客房、免费蒸馏水和茶包。 拉斯維加斯宾馆距离天星码头仅有500米,距离崇光百货区、香港太空馆和星光大道仅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庙街和著名的兰桂坊有1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客人可搭乘24小时机场班车,亦可便利地搭乘A21号和14号巴士抵达宾馆。 宾馆提供每日清洁服务。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液晶有线电视、风扇、迷你冰箱和小书桌。私人浴室配有24小时热水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宾馆可提供洗衣服务,距离1家超市仅有很短的路程。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