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卡迈勒旅行者青年旅馆

卡迈勒旅行者青年旅馆(Kamal Traveller Hostel)

九龙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重庆大厦B座6楼B5室,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卡迈勒旅行者青年旅馆位于尖沙咀中心,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咖啡。A21路机场巴士就停靠在重庆大厦前面,大约45分钟可抵达香港国际机场。旅馆距离港铁尖东站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有简约的家具,并配有平面电视和个人保险箱。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或共用浴室,并配有牙刷、剃须刀、梳子和浴帽。 卡迈勒旅行者青年旅馆距离香港文化中心及天星码头有5分钟步行路程。到了晚上,距离酒店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星光大道提供免费城市激光表演。重庆大厦周围设有许多当地小吃摊位。 旅馆设有24小时营业的前台,并提供免费报纸和免费行李寄存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和一日游活动。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