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兰桂坊酒店 - 九如坊

兰桂坊酒店 - 九如坊(Lan Kwai Fong Hotel @ Kau U Fong)

香港中环九如坊3号, 中环,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地处香港中心位置 兰桂坊酒店(九如坊)设有米其林二星级的粤菜餐厅,提供由主厨郑师傅烹制的名人佳肴,并设有带现代东方风格装饰的四星级客房。酒店距离时尚的苏豪区和兰桂坊仅有几步之遥,还提供按摩理疗服务和1个24小时健身中心。 所有豪华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位于较高楼层的客房则享有城市美景。连接浴室设有1间花洒淋浴。 兰桂坊酒店(九如坊)周围分布着众多艺术画廊、设计精品店和古董商店,距离港澳码头和中环地铁站仅有650米,距离著名的太平山顶有15分钟车程。 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很乐意为客人组织各旅游景点的观光游。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包括外币兑换和客房服务。 旅友们喜爱 中环 的理由:夜生活、观光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