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Ibis Hong Kong Central & Sheung Wan)

香港上環德輔道西28號,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位于香港的商业和文化区中心,提供带连接浴室的现代化客房,距离上环地铁站(C出口)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距离港澳码头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香港机场快线??车站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提供32英寸液晶电视、高级寝具和家具、保险箱、冰箱和免费洗浴用品,铺有原木地板,享有海港或城市美景。 酒店的TASTE餐厅供应国际自助早餐。LE BAR酒吧全天提供当地和国际菜肴。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距离各种当地餐饮场所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游览观光活动,可应要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