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奥华酒店?南岸

奥华酒店?南岸(Ovolo Southside – 64 Wong Chuk Hang Road)

64 Wong Chuk Hang Road, 南区,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奥华酒店?南岸位于香港,提供带高雅装饰的现代风格客房,客房享有城市或山脉的景致。酒店设有免费欢乐时光饮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海洋公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铜锣湾有10分钟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花洒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奥华酒店?南岸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免费行李寄存服务、礼宾服务和内部健身中心。除了酒店特意安排的指定吸烟区外,全楼均为禁烟区。 Cirqle咖啡馆供应西式烧烤和各种美食。Above屋顶酒吧享有壮丽景致,供应各种各样的饮品。Lo Lounge休息室早上供应咖啡,全天供应小吃和苏打水,设有带葡萄酒、啤酒、烈酒和小吃的免费欢乐时光。 旅友们喜爱 南区 的理由:观光、佳肴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