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JW万豪酒店

香港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Hong Kong)

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 中环,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地处香港中心位置 香港JW万豪酒店位于著名的太古广场大楼的顶层,可直通金钟地铁站和太古城购物中心。除了一个室外游泳池外,酒店还提供客房内的免费无线和有线互联网连接以及大堂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大窗户,让客人可以欣赏到香港城、维多利亚港或附近群山的美景。每间客房都配备一个Bose音响系统和一台42英寸的平面电视。典雅的大理石浴室配有浴缸和独立的淋浴间,还包括浴袍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放松休息(游泳池到了冬天会加热)。设备齐全的健康俱乐部也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服务。 屡获殊荣的万濠餐厅供应正宗的粤菜,而Fish Bar餐厅则提供新鲜海鲜。酒店提供的其他用餐选择包括Dolce 88咖啡厅的招牌咖啡、Flint Grill & Bar烧烤酒吧的烤牛排和海鲜以及Marriott Cafe咖啡厅的创意自助餐。客人可以在The Lounge、Q88 Wine酒吧和Riedel Room @ Q88享用饮品。 香港JW万豪酒店距离香港会展中心不到1英里(1.6公里)。 旅友们喜爱 中环 的理由:夜生活、观光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