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Holiday Inn Golden Mile)

九龙尖沙咀弥敦道50号,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的位置便利,毗邻尖沙咀地铁站,设有4个餐饮场所,提供屋顶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位于九龙市中心,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海运大厦有500米,距离天星码头和维多利亚港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的客房装饰以舒缓柔和的色调和典雅的木质家具陈设,配有液晶有线电视、iPod基座和保险箱等便利设施。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后,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还可以使用桑拿设施放松身心。酒店提供托儿服务,还设有24小时商务中心。 龙苑中菜厅供应美味的粤菜。Bistro on the Mile餐厅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夏利吧提供现场音乐表演,为客人在餐后享用鸡尾酒提供了理想场所。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餐厅位于夹层楼,供应传统的意大利特色餐点。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