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渔樵青年旅舍

香港渔樵青年旅舍(Travelholic Hostel)

香港油尖旺区油麻地弥敦道442号泽丰大厦11楼A室(近油麻地地铁站C出口)

立即预定
地理位置优越,住宿氛围良好,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性价比较高。按照国际青年旅舍的标准管理,如果您住过青旅,肯定会知道这里的用心;如果没有,相信您会因此爱上住青旅。在这里提供茶具茶叶,咖啡,大家可以在客厅聊聊天,看看书,聊聊理想工作,看看电视。在这里,大家可以结伴同游;在这里,将颠覆青旅,依然主张节约,在不造成浪费的前提下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卫生巾,纸巾,等一切物品。在这理,将为各位前往香港游玩的目的度身订造一份攻略,由你踏出青旅开始,直到回到青旅,完整攻略在这里,一有空就会有人充当导游,带大家到处游荡,吃喝玩乐,疯狂购物,疯狂杀价。在这里,亲们可以聚在客厅拼餐,分享故事,或者看看球赛,电影,弹弹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