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銅鑼灣太平洋帆船酒店

香港銅鑼灣太平洋帆船酒店(The VELA Hong Kong Causeway Bay)

香港摩理臣山道84-86号, 湾仔区,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铜锣湾太平洋帆船酒店位于香港高档的湾仔区,可以俯瞰跑马地赛马场和伊丽莎白皇后体育场的景观。现代化的客房均拥有宽大的窗户、免费互联网连接和硬木地板。 香港铜锣湾太平洋帆船酒店距离时代广场和铜锣湾地铁站A口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配有木制家具、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租用笔记本电脑和DVD播放机在客房内使用。 别致而闲适的Hill Oyster酒吧和烧烤餐厅供应海鲜菜品和上等的葡萄酒。VELA Princess咖啡厅供应蛋糕和现煮咖啡。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私人豪华轿车或预定观光一日游行程。酒店还提供干洗服务和24小时前台服务以方便客人入住。 旅友们喜爱 湾仔区 的理由:商务、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