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康得思酒店

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ng Kong at Langham Place)

旺角上海街555号,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五星级的香港旺角朗豪酒店位于繁忙的九龙市中心,设有42个楼层,可直通旺角地铁站和朗豪坊商场,亦设有米其林星级的明阁粤菜餐厅。 现代化的客房设有高天花板以及俯瞰着城市的落地窗。豪华的大理石浴室配有独立浴缸和花洒淋浴。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距离女人街、庙街夜市和花墟不到1公里。 「川」水疗中心提供舒适的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客人可以在41楼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屋顶游泳池游几圈。香港旺角朗豪酒店亦提供洗衣服务和旅游咨询台,让客人享受更方便的住宿体验。 The Place Restaurant餐厅全天供应国际菜肴。其他餐饮场所包括The Backyard Barbecue Restaurant烧烤餐厅和Tokoro Japanese Restaurant炉端烧日本料理及寿司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