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铜锣湾利景酒店

铜锣湾利景酒店(Charterhouse Causeway Bay)

湾仔道209 - 219号, 湾仔区,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铜锣湾利景酒店位于湾仔和铜锣湾这两处商业及购物区之间,距离时代广场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移动电话的空调客房、3间餐厅以及免费24小时健身房供客人使用。 铜锣湾利景酒店的现代客房灯光温馨,配有木家具。每个房间都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并提供洗衣服务。 逸亭餐厅供应包含各种东西方美食的丰盛自助餐。Pizza Corner餐厅供应传统的意大利比萨饼,客人也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 酒店距离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铜锣湾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山顶缆车站和兰桂坊不到1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 湾仔区 的理由:商务、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