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杭州宾馆

香港杭州宾馆(HK Nathan House)

香港九龙佐敦道19-21号福乐大厦4楼A室(佐敦地铁站A出口出,右转1分钟楼上)

立即预定
香港杭州宾馆是属于家庭式政府注册的正规有牌照宾馆,座落于繁华热闹、交通方便的弥敦道和佐敦道的十字大路口,由佐敦地铁站A出口的上盖商住大厦出转右一分钟即到,邻近遍布大型的购物商厦。如永安百货,裕华国货,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沙沙,卓悅日式化妆品百货商店,及过百间的中,日,韩和更多的世界各地及本港的美食食府。如翠华茶餐厅,澳洲牛奶公司,佳佳甜品,许留山糖水店和各大港式早午茶点心酒楼和各大药房万宁,屈臣氏和龙城大药房。更有自由行观光旅客必到的特色景点庙街,玉器市场,和娱乐场所。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超高级购物天堂店等专卖店海港城大型购物中心,更可步行约15分钟就可以到达尖沙咀码头,星光大道,观赏世界级香港名景,维多利亚港夜景,坐几分钟过海渡轮直到香港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所以选住佐敦杭州宾馆,交通四通八达地铁,巴士,的士,机场专线直到国内外国际机场,应有尽有。机扬巴士白天A22-A21,晚上通霄巴士N21、N22都可以到达宾馆楼下附近,入住时间下午2:00后到晚上10:00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