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銅鑼灣皇悅酒店

銅鑼灣皇悅酒店(The Empire Hotel Hong Kong - Causeway Bay)

铜锣湾永兴街8号, 铜锣湾,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銅鑼灣皇悅酒店雄伟壮丽,坐落在铜锣湾,客人步行即可抵达主要的购物区和商业区;酒店拥有一个Spa中心以及配备了42英寸平面电视的豪华客房。 銅鑼灣皇悅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落地窗,享有美丽的城市景观。客房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还设有一间浴室,浴室内配有使用玻璃墙分隔的花洒淋浴间。 銅鑼灣皇悅酒店的Spa中心提供多种理疗服务和设施,可使客人精力充沛并放松。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保姆服务。 銅鑼灣皇悅酒店的厨房供应国际口味的点菜或自助餐。客人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餐点。 从酒店步行片刻即可抵达崇光百货、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和维多利亚公园。铜锣湾地铁站和天后地铁站也近在咫尺。 旅友们喜爱 铜锣湾 的理由:购物、美食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