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客栈

香港客栈(HongKongInn)

香港湾仔区铜锣湾百德新街37-47号百德大厦A座3字楼A1、A2室(近铜锣湾地铁站E出口)

立即预定
香港客栈,位置在港岛湾仔行政区铜锣湾、湾仔商圈,铜锣湾百德新街37-47号百德大厦A座3字楼A1、A2室,地铁站点港岛线铜锣湾地铁站E出口。 靠近北角,中环区域,去香港国际机场和红磡火车站也是非常方便,油尖旺区尖沙咀和旺角、油麻地半小时内即可到达。周边有香港时代广场,世贸中心、维多利亚公园等热门地点,香港海景夜景尽收眼里。附近的热门景点有香港海洋公园、太平山顶、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星光大道、海港城、金荆棘广场、杜莎夫人蜡像馆等。 香港客栈是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经济型酒店,设有单人房、大床房、双床房等房型满足客人住宿需求,装修简约美观,房内免费WiFi上网、空调、24小时热水等设施一应俱全,住宿环境温馨干净,服务周到,是周边附近性价比较高的二星级酒店家庭旅馆,是情侣出行,亲子度假、个人旅游、穷游以及吃货商旅的理想目的地,是香港的酒店中价格好评人气推荐的优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