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安达宾馆

香港安达宾馆(Anita Guest House)

香港油尖旺区弥敦道607号新兴大厦23字楼2303(近旺角地铁站E1出口)

立即预定
香港安达宾馆是一所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酒店,位于九龙旺角弥敦道中心地带,而弥敦道便是香港消闲玩乐热点之一。香港能有购物天堂,美食都会的美誉。弥敦道可谓生色不小,所以不论对于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旅客、国际商务旅客及经济型游客,都经常入住。 香港安达宾馆经营旅馆多年,房间又经常装修及返新,所以房间清洁整齐,设备完善。在房间设施方面,每间房间均设有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电视及电话,冷气空调等等设施。 在安全设施方面,火警钟、烟雾探测器, 灭火器, 走火通道指示灯、及二十四小时闭路电视录像等等。都能令到每位入住安达宾馆的客人,住得安心及舒适。至于服务方面香港安达宾馆乐意提供长途IDD直拨、传真、代订机票、包车、迪斯尼门票、安排香港一日游等等服务。务求令每一位客户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