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新上海招待所

新上海招待所(New Shanghai Guest House)

Flat C1, Floor 5, Block C,Chungking Mansion No.40 Nathan Road

立即预定
住在九龙尖沙咀的新上海招待所,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弥敦道和海港城。 该青年旅馆靠近星光大道和香港体育馆。 有 8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咖啡机/茶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住在九龙尖沙咀的新上海招待所,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弥敦道和海港城。 该青年旅馆靠近星光大道和香港体育馆。新上海招待所的首选机场是香港 (HKG-香港国际机场) - 24.3 公里 / 15.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