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珍珠宾馆(10楼)- 高级宾馆有限公司

珍珠宾馆(10楼)- 高级宾馆有限公司(Pearl Guest House (10/F) - Premium Guest House Limited)

Flat F2, 10/F, Block F, Mirador Mansion, 58 Nathan Road,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Pearl Guest House (10/F) - Premium Guest House Limited 位于香港,距离尖沙咀仅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星光大道、美丽华商场和天星小轮等距离宾馆也仅几步之遥。宾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布置简单,并会为您配备了电视和空调,还提供一个冰箱和一个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Pearl Guest House (10/F) - Premium Guest House Limited 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干洗和熨烫服务。如要用餐,客人可以在宾馆周围的众多餐馆品尝当地菜肴。 该宾馆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约有13.6公里,距离兰桂坊有2.5公里,距离浅水湾有7.1公里,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