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8度海逸酒店

8度海逸酒店(Harbour Plaza 8 Degrees)

土瓜湾九龙城道199号,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8度海逸酒店靠近启德邮轮码头和旺角区,提供现代化客房。免费班车在红磡和尖沙咀地铁站、九龙湾以及观塘停靠。 8度海逸酒店的客房享有市景。每间客房均配备了32英寸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提供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还可使用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漩涡浴缸。商务中心提供复印、打印和快递等全方位服务。酒店还提供外币兑换、租车和礼宾服务。 Café 8 Degrees咖啡厅供应国际菜肴以及亚洲、清真和印度菜肴等风味美食,还提供单点菜肴和自助餐??菜单。客人可在花园露台一边享用便餐一边欣赏花园及其瀑布的景致。池畔酒吧供应茶点。 8度海逸酒店位于九龙城渡轮码头的步行范围之内,距离旺角购物区及MegaBox购物商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