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澳大利亚旅舍

澳大利亚旅舍(Australian Guest House)

九龙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重庆大厦D座16字楼D7室,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澳大利亚旅舍提供价格实惠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舍位于弥敦道上著名的重庆大??厦内,步行可至尖沙咀地铁站(E门)。 澳大利亚旅舍距离海运大厦和九龙公园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维多利亚海湾广场和天星码头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5分钟出租车车程。 所有客房采用简单风格装饰,配有CD播放机和有线电视频道。私人浴室24小时提供冷热水。每层楼都设有一个共用厨房,配有微波炉和茶/咖啡冲泡设施。 每层楼都提供熨烫设施、吹风机和个人保险箱。旅游咨询台可以在24小时之内为您办理中国内地的签证。商务服务台还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招待所周围的餐馆和小吃店为您提供各种当地特色美食。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