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仕德福山景酒店

仕德福山景酒店(Stanford Hillview Hotel Hong Kong)

尖沙咀天文台道 13 - 17 号,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仕德福山景酒店周围环绕着诺士佛台的夜生活场所,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价格实惠的住宿,距离尖沙咀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香港仕德福山景酒店距离九龙公园和庙街夜市不到1公里,距离尖沙咀天星码头和海港城有20分钟步行路程。 仕德福山景酒店的空调客房以现代家居摆设所装饰,设有由透明玻璃分隔的浴室,并配备了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泡咖啡机。 客人可以在空中花园休息室的星空下用餐,那里提供烧烤美食;或者在山景阁用餐,那里供应亚洲和国际美食。酒店也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进行日常锻炼。为方便客人,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商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旅友们喜爱 尖沙咀 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购物-服装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