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欢迎旅舍

欢迎旅舍(Welcome Inn)

Flat D,2/F,Wing Lee Building,Tsim Sha Tsui

立即预定
住在九龙尖沙咀的欢迎旅舍,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香港天文台和弥敦道。 该青年旅馆靠近海港城和香港体育馆。 13 间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咖啡机/茶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储存室和电梯。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储存室和电梯。住在九龙尖沙咀的欢迎旅舍,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香港天文台和弥敦道。 该青年旅馆靠近海港城和香港体育馆。欢迎旅舍的首选机场是香港 (HKG-香港国际机场) - 24.4 公里 / 15.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