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万怡酒店

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Hong Kong)

中西区西环干诺道西167号,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万怡酒店位于西区,俯瞰着美丽的维多利亚港,设有24小时健身中心,该中心配有各种带个人视频监视器的心血管和力量训练设备。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互联网连接,酒店的公共区域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四星级的香港酒店距离香港大学地铁站(西港岛线)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各大港岛商业区的免费班车,附近的景点和地标包括摩天轮、PMQ(前已婚警察宿舍)-- 创意和设计工业中心以及苏荷区(南荷李活道)??区。 香港万怡酒店的智能设计客房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港或城市景色,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浴袍和带花洒淋浴的豪华大理石浴室。 宽敞的港湾行政酒廊设有会议室和无线网络连接,大堂的互动式显示屏为客人提供最新的天气预报和当地新闻。 获奖的MoMo Café咖啡馆供应各式国际美食,MoMo2 Go供应饮品和便餐。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