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愉景湾酒店

香港愉景湾酒店(Auberge Discovery Bay Hong Kong)

大屿山愉景湾海澄湖畔路88号, 大屿山,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愉景湾酒店位于大屿山,设有25米的季节性室外海景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提供舒适按摩服务的Spa Botanica中心。 客房宽敞而豪华,享有山脉或海洋美景,配备了40英寸平面电视和沙发。连接浴室内配备有淋浴、普通浴缸或下沉式浴缸。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每次入住可享受2小时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香港愉景湾酒店距离愉景湾高尔夫俱乐部、欣澳站/东涌站及昂坪360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往返于香港国际机场的大巴服务,距离该机场约有25分钟巴士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礼宾团队安排一日游,也可以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还可以租用会议室。前台全天候为客人服务。 酒店内的海玥餐厅供应法式和亚洲佳肴,The Bounty Bar酒吧则供应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