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东宝宾馆

香港东宝宾馆()

香港油尖旺区九龙城九龙弥敦道300-306号华丰大厦4字楼G座(佐敦地铁站B1出口)

立即预定
香港佐敦东宝宾馆,位置在油尖旺商业区尖沙咀商圈,九龙城九龙弥敦道300-306号华丰大厦4字楼G座,地铁站点荃湾线佐敦地铁站B1出口。 距离香港国际机场1小时左右,红磡火车站30分钟内。旺角、油麻地商业购物中心如朗豪坊、女人街;尖沙咀休闲观光胜地如九龙公园、维多利亚港近在咫尺。 较近的热门景点有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太平山顶、香港会展中心、星光大道、海港城、金荆棘广场、香港科学馆、香港历史博物馆等。 酒店是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经济型酒店,设有单人房、大床房、双床房等房型满足客人住宿需求,装修简约美观,房内免费WiFi上网、空调、24小时热水等设施一应俱全,住宿环境温馨干净,服务周到,是周边附近性价比较高的二星级酒店家庭旅馆,是情侣出行,亲子度假、个人旅游、穷游以及吃货商旅的理想目的地,是香港的酒店中价格好评人气推荐的优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