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和平宾馆

和平宾馆(Peace Guest House - Hong Kong)

Flt C6,Flr 5,Blk C,Chung King Mansion,Nathan Road 36-44,Tsim Sha Tsui

立即预定
住在和平宾馆,您将身处九龙的中心区,距离弥敦道和iSQUARE 国际广场仅几步之遥。 该酒店靠近海港城和星光大道。 有 38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客房备有Select Comfort卧床。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额外收费提供婴儿床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住在和平宾馆,您将身处九龙的中心区,距离弥敦道和iSQUARE 国际广场仅几步之遥。 该酒店靠近海港城和星光大道。和平宾馆的首选机场是香港 (HKG-香港国际机场) - 24.3 公里 / 15.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