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Hong Kong, Sha Tin)

新界沙田泽祥街18号, 沙田,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距离香港科技公园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豪华客房、spa和带太阳椅的室外游泳池,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靠近港铁大学站。空调客房享有中性色调,配有地毯、42英寸液晶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在Spa享有多种理疗服务,打网球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其他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旅游咨询台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凯悦儿童营提供有人监控的儿童活动。 酒店提供前往香港科学园、沙田及尖沙咀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沙田18餐厅设有一个户外露台,提供东莞美食和北京烤鸭。咖啡馆全天提供餐饮,供应国际和当地美食。其他用餐选择包括天天吧的鸡尾酒、Patisserie店的自制糕点和池畔酒吧的小吃。 旅友们喜爱 沙田 的理由:佳肴、购物-服装和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