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酒店 > 香港华美粤海酒店

香港华美粤海酒店(Wharney Guang Dong Hong Kong)

香港湾仔骆克道57-73号, 湾仔区, 香港, 香港

立即预定
香港华美粤海酒店位于交通便利的湾仔,距离湾仔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拥有3个餐饮场所,并在客房和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提供可免费使用的移动智能手机,可在全香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便捷的在线城市指南。 香港华美粤海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香港艺术中心、政府总部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只有几分钟步行路程。铜锣湾、金钟和中环等主要购物区均坐落于酒店附近。 每间客房都配有迷你吧、室内保险箱、办公桌和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季节性游泳池放松,或在副楼享受舒缓的按摩。礼宾服务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旅游和观光。 Fu Tung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风味的粤菜。The Ginza Kuraudo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丰盛的日本料理。The Canny Man餐厅供应西餐、饮料和啤酒。 旅友们喜爱 湾仔区 的理由:商务、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