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渔人码头海景酒店

厦门渔人码头海景酒店(Xiamen Haicang Fisherman'S Point Hotel (original Haitian Hotel))

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大道916号(融信海上城斜对面)

立即预定
厦门渔人码头海景酒店,是一家按星级标准装修的商务度假酒店。酒店地理位置紧邻厦门海沧新城区环岛海沧大道,毗邻风光绮丽的鼓浪湾海湾公园、海沧新阳工业区及海沧生物科技园、近海沧大桥;远眺著有音乐之岛的海滨旅游胜地--鼓浪屿,两者隔海相望,海天一色、风景迷人。毗邻商务来往交通便利,离海沧嵩屿码头约5公里、东渡通益码头约9公里;约15分钟车程可到达厦门行政中心,海沧区商业中心、高速公路入口。周边有公司旗下的渔人码头海鲜餐厅,周边配套夜总会,KTV。酒店客房内置冷暖空调、42寸液晶电视、液晶电脑、免费宽带上网、国际国内直拨电话、迷你酒吧、休闲沙发、冲浪浴缸、干湿淋浴等设施服务一应俱全,是您商务、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下榻酒店。酒店独特的巴厘岛海滨风情的装修风格与室外自然景观浑然一体,辉映生趣。户外鸟语花香,海风拂面,您可以一边感受银滩碧海的美丽风景,一边领略酒店绿荫小径的悠然自在,让您不必远赴国外,就拥有置身巴里岛风光的体验。遗留的环境与豪华气派的室内装修充分融合,使酒店体现出高品位的各条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走进美丽的海上花园,从渔人码头酒店开始您难忘的商务之旅,体验真心实在的服务文化,感受一个亲切而真实的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