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拜登世邸度假庄园万禾山庄

厦门拜登世邸度假庄园万禾山庄(Xiamen Bedom Shi Di Manor(Fengquan Villa))

厦门海沧区滨湖路石塘南188号

立即预定
拜登世邸度假庄园(厦门万禾山庄)位于厦门海沧区生活圈的中心地段。山庄位于风景秀丽的厦门海沧刘山地区,山庄内环境优雅,鸟语花香,让您在城市拥抱大自然的清新气息,让您在每晚的睡梦都是在原生态的木屋中度过,让您每天的起床都是在鸟儿的歌声中醒来,舒适、悠闲、漫步、放松每一种体验都是我们要带给您的舒爽。山庄内每一个房间都配有独立空调,24小时热水,品牌床品,数字电视,无线WIFI,一次性用品,拜登世邸度假庄园是您在大自然中的家。山庄距离嵩屿码头仅需15分钟路程,非常方便进出鼓浪屿景区。山庄临近天虹商场、阿罗海城市广场,是您休闲购物的理想去处。海沧区全境位于海沧半岛,与厦门岛隔海相望,位于厦门本岛西面,南临九龙江出海口,西与漳州台商投资区接壤,北与集美半岛相连,闽南厦漳泉金三角地区的突出部位,福建南部拓海贸易的重要港口,是中国大陆主要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自贸试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