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锦江之星厦门机场区政府店

锦江之星厦门机场区政府店(Jinjiang Inn (Xiamen Huliqufu))

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289号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厦门机场区政府店近厦门机场、枋湖客运中心、五通码头,SM城市广场。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商务繁华。距离厦门高崎机场仅8分钟;距离枋湖客运中心(长途汽车站)步行5分钟;距厦门火车站仅15分钟;距离五通码头仅需10分钟;距离SM城市广场仅需10分钟。酒店附近有公交车直达:鼓浪屿、厦门大学、南普陀、中山路步行街、五缘湾湿地公园、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等著名景点。酒店配备中小型会议室容纳(70-100)人、全范围无线WI-FI 覆盖,是您商务洽谈、居家旅游的最佳选择。旅客须知:根据公安机关规定,凡是到厦门入住的旅客须持本人有效证件登记住宿,且一人一证,按人数如实登记;未成年人应持身份证或者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登记入住;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旅客应当持户口簿登记入住或到属地派出所开具临时住宿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