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国际会展酒店

厦门国际会展酒店(Xiamen International Seaside Hotel)

会展二路199号, 思明区, 361008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国际会展酒店设有与厦门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相连的走廊,距离该处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43英寸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沙发。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享有海景。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厦门国际会展酒店距离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厦门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鼓浪屿渡轮码头和中山路步行街有2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4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热水浴池放松身心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亦设有商务中心、旅游咨询台和纪念品商店。 客人可以在怡海苑自助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餐。丽湾中餐厅供应中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