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泉州就是为你主题连锁酒店(厦门台湾街分店)

泉州就是为你主题连锁酒店(厦门台湾街分店)(For You Chain Hotel (Xiamen Branch))

湖里区台湾街354号(亿星大厦3楼), 思明区,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泉州就是为你主题连锁酒店(厦门台湾街分店)位于厦门湖里区,四周环绕着各类餐饮场所,提供配有花卉图案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泉州就是为你主题连锁酒店(厦门台湾街分店)距离厦门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中山路购物街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和迷你吧,亦配有电烧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泉州就是为你主题连锁酒店(厦门台湾街分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前台。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设施。 住客为思明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公园、文化、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