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牡丹国际大酒店

牡丹国际大酒店(Peony International Hotel)

莲前西路568号, 思明区, 361008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牡丹国际大酒店是一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距离厦门火车站和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4个餐饮场所、1个室内游泳池和1个健身中心,并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的客房内互联网连接。 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熨烫设施、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 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或蒸气浴室放松身心,还可以享受按摩服务。 奥兰朵咖啡厅(Oriental Cafe)供应西式自助餐。客人可以在中餐馆享用当地菜肴。大堂吧供应饮品和清淡的茶点。 牡丹国际大酒店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中山路或前往鼓浪屿的环鼓渡轮码头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40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