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万达广场)

厦门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万达广场)(Xiamen Sweetome Vacation Rentals (Wanda Plaza))

湖里区万达广场SOHO小区173号(公寓楼D4幢), 湖里区, 361001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万达广场)位于万达广场旁边,仅接待中国大陆客人。公寓提供配备免费有线网络的宽敞且明亮的客房,距离仙洞山有10分钟车程。 厦门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万达广场)距离湿地公园、环岛路、观音山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有2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皆设有提供充足自然光线的大型窗户。每间客房均配备一台平面电视、办公桌和冰箱。连接浴室配备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或租车探索周边地区。24小时前台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旅友们喜爱湖里区的理由:城市漫步、商务和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