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布洛居客栈

厦门布洛居客栈()

厦门思明区环岛路黄厝村黄厝社82号之三(滨海幼儿园旁,靠近曾厝垵)

立即预定
厦门布洛居客栈位于鹭岛风景秀丽的环岛路,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海边以及环岛路,隔着环岛路就是绵延数公里的金色海滩,附近的木栈道是你观潮散步的好去处,在这里可以寻找到淳朴的闽南渔村生活以及厦门人的热情好客,这里四季如春,景色宜人,沙滩、海水与之相辉映。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喧嚣与繁华,让你可以尽情享受都市之外的幽静、休闲以及惬意的生活。客栈邻近椰风寨、会展中心、胡里山炮台、南普陀寺、厦大白城沙滩、台湾民俗村、曾厝安、鼓浪屿、厦门大学、万石植物园等厦门知名景点。到其他景区亦有便利交通公车。客栈拥有各类主题型客房,房间装修风格新颖。有着齐全的现代化配套以及四五十平方的大客厅,可供聚会、泡茶聊天。不管您是居家,还是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游玩,都是一个很不错的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