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探索酒店

厦门探索酒店(Xiamen Discovery Hotel)

禾山街道护安路723号, 湖里区,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探索酒店距离高崎国际机场有5分钟车程,提供装饰现代的舒适客房和套房。酒店提供按摩服务、1个热水浴池、1个商务中心、1个旅游咨询台和2间餐厅,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探索酒店距离五通客运码头和火炬高科技园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环岛路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环鼓轮渡码头和厦门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30分钟车程。 所有明亮的住宿单元均以浅米色调装饰,配有1个迷你吧、电热水壶、平面电视、室内保险箱和办公桌。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通过舒适的按摩或在热水浴池中放松休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行程,或使用商务设施工作。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酒店还设有1间美容店。 酒店的泰丰昌邑餐厅供应精致的中日料理,而探索Best餐厅则供应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