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7天酒店厦门火车站金榜路店

7天酒店厦门火车站金榜路店(7 Daysinn XiaMen station JingBang)

厦门市思明区金榜路87号

立即预定
该店位于厦门繁华热闹的火车站商圈,离火车站最近的一家分店,吃喝玩乐尽享掌握!闹中取静,在繁华的地段中静享厦门小岛的恬静!酒店为独层建筑,所有房间均为明房大窗户,采光极好,安全舒适,干净卫生,价格实惠,实为厦门旅游居住首选! 吃喝玩乐一手掌握:全球最大超市连锁沃尔玛,英国最知名超市乐购就在附近、国贸商业城,中闽百货地下商业城,罗宾森购物广场,莲坂明发商业城热闹非凡、海底捞,咏蛙田鸡,盛世经典牛排等等当地美食令您大饱眼福,福建咖啡连锁老塞咖啡,全球咖啡连锁星巴克和各种小型特色咖啡屋伴您感受厦门的优闲舒适,MIDI音乐汇,欢乐星KTV让您热情高涨,富桥保健,乐足堂帮你洗尽疲劳、路易国际,Labom bar,1801厦门最繁华酒吧群燃烧您的灵魂!到达鼓浪屿码头,厦门大学,南普陀,白城沙滩,曾厝垵,环岛路,中山路步行街,白鹭洲公园,海湾公园等厦门知名景点只需乘坐公交车或全国最先进BRT快速公交即可。